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NOW news2009-07-23】豪門夢碎、躲爛桃花 柏妍安改名錢柏渝積極復出(2009/07/23 12:31)

豪門夢碎、躲爛桃花 柏妍安改名錢柏渝積極復出(2009/07/23 12:31)

曾經和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有過一段情的藝人柏妍安準備復出,她接受媒體專訪,談到跟王泉仁分手和交往的過程,表示並不後悔這段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愛上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而退出演藝圈的柏妍安,為了躲掉濫桃花改名,現在她叫「錢柏渝」,積極復出!想要紅的條件是,未來一年保持感情空窗,否則不會有好結果。

甜美的笑容,當時留著一頭長髮的柏妍安,因為和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退出演藝圈,不過,豪門夢碎,命理師說,藝名出了很大的問題。

命理師江柏樂說,「柏妍安的『妍』字會讓她交到爛朋友、壞朋友以及爛桃花。」另外,她再也不會用本名「錢柏妤」,因為生肖屬豬,女字旁的妤和妍這兩個字跟她相剋,會「小人不斷,錢財留不住,談感情真心換絕情」,連身分證的本名都改成錢柏「渝」。

江柏樂說,她以前爛桃花很多,改名後慢慢會改變她的個性,就不會亂交男朋友。如今改名叫錢柏渝,拜七仙女求好桃花,條件是未來一年最好安分點,因為這一年交往的對象都不會好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