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蘋果日報2009-07-24】李冠儀乳溝色誘 劉田井宏乾瞪眼

李冠儀乳溝色誘 劉田井宏乾瞪眼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李冠儀在泳池邊宛如出水芙蓉。

【葉文正╱台北報導】藝人李冠儀最近尋求解放,在電影《平民英雄》當中輕解羅衫,穿上比基尼,把C奶擠成D奶,想用乳溝勾引劉田井宏,無奈劉田井宏太座王婉霏從頭到尾盯場,李冠儀說:「感覺很不自在,我又不會對田井宏怎樣!」

李冠儀外型、身材都不錯,過去也曾經拍過電影,這次劉田井宏找她演出,就是看上她的外貌跟演技。


王婉霏盯場

拍戲前,為了在鏡頭中能夠賺足「峰」芒,不要被挑剔身材,她自費整修門面:「拍攝前2周,我幾乎天天都去美容中心報到,做全身按摩,不僅胸部變更緊實,也很堅挺,精華液、彈力霜拚命抹,就是不想讓別人有說我胸部下垂的機會。」

李冠儀片中要色誘劉田井宏,劉也準備在片場欣賞這秀色大餐,沒想到王婉霏立刻來探班,劉田井宏還一度要她離開:「老婆,妳要不要幫我去冰箱拿水果?我真的好渴。」沒想到王婉霏立刻臉沉說:「你把我支開想幹嘛?」現場氣氛一度凝結頗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