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727江映瑤「放蕩不羈的老男人」讀後感

1. 「男人看來倒是不吃虧,只要肯花錢,女人愈換愈年輕,但有錢只能買到一種女人,那就是用錢買得動的女人。」這世界上很快樂的一件事,就是追到一個很有魅力、又不把男人錢看在眼裡的女人,讓這種女人愛上你,感覺真的很棒,這種快樂和滿足,是金錢買不到的。

2. 「為什麼女人老是要找有錢男人,而男人愈有錢愈想找年輕女人呢?」我覺得道理很原始,也很根本、很簡單,女人想要「安全感」,財富很容易給人「安全感」,其實女人要安全感甚於財富,追正妹的技巧之一是要讓正妹知道跟你在一起很安全、有依靠、有歸宿、不用擔心,讓正妹卻步、退縮的原因之一,是被正妹知道你不是個安全可靠的男人。至於為什麼「男人愈有錢愈想找年輕女人」呢?我的答案是,男人的老二總是想要碰年輕的女人、總是想跟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做愛,我認為這是本性,沒什麼好解釋、說明,不需要扯上「狩獵」、「獵豔」,男人就是喜歡跟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做愛,在我看來,這道理根本是不證自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