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原創文章】20090724敗犬應該向高金拜師

敗犬族經常掛在嘴上的是:「身邊都沒有好男人」、「沒機會認識新朋友」、「男人都不可靠」、「好男人都死到哪去?」….都是為自己單身狀態找的藉口和廢話,一點建設性都沒有,討厭死人啦!

姑且先撇開高金的道德形象,高金也可以用「我年齡已經好幾十、大家不願意跟我談戀愛」、「我出過緋聞、大家不敢跟我談戀愛」、「我是公眾人物、大家不敢跟我談戀愛」、「我是政治人物,大家不願跟我談戀愛」、「我得過癌症、大家不敢跟我談戀愛」、甚至「我是原住民」….等等藉口,讓自己淪為單身,但她沒有,她讓自己追求者眾、愛慕者眾、戀愛不斷,這才是敗犬該好好學習的,想想看:

1. 為什麼男人會被高金吸引?
2. 為什麼男人會愛上高金?
3. 為什麼男人願意為高金撩落去?
4. 為什麼妳不像高金這麼有魅力?
5. 難道高金的身材和臉蛋有比妳漂亮十倍嗎?

愛抱怨的敗犬族,在感情世界中,注定敗北;能停止抱怨,並且能改變自己的女人,才能讓男人拜倒她裙下、甘拜下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