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2009-07-22】壹週刊爆料!開轟趴擾眠 毛毛被列「惡鄰名單」

壹週刊爆料!開轟趴擾眠 毛毛被列「惡鄰名單」
2009年07月22日 壹蘋果
訂閱 列印(10) 轉寄(0) 引用() 書籤


毛毛被鄰居投訴擾鄰顧人怨!(資料照片)

楊巧寧(毛毛)自從與小禎老公李進良鬧出「開房間」風波後,彷彿成了過街老鼠,不只被演藝圈封殺,前男友康康近日出書批評她不懂事。週刊還接獲她租屋處的鄰居投訴,指出她喜愛徹夜開Home趴,發出的聲響吵到鄰居無法睡覺,住戶還多次報警處理,大樓內甚至張貼「楊巧寧條款」,但她依舊我行我素,對鄰居負面反應視而不見。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毛毛租屋在忠孝東路四段的樓中樓套房內,自與李進良「開房間」風波後,一直對外哭窮,不過她租屋套房月租竟高達3.2萬元,還夜夜笙歌擾人清夢。毛毛樓下鄰居向週刊投訴,指她家幾乎每天都有一群人半夜喧鬧,大嗓門、打麻將,讓他無法入眠。報警5、6次也不見改善。


大樓管理員坦承確有此事,有次警方上門,應門的人喝的很茫還站不直。甚至鄰居投訴她家常有一堆鞋子,不隨手關門也不使用環保垃圾袋。甚至對張貼在公告上的「楊巧寧條款」都視若無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