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2009-07-29】脫比基尼捧奶出名!女網誌罵經紀人好色挨告

脫比基尼捧奶出名!女網誌罵經紀人好色挨告
2009年07月29日 壹蘋果

Sunny日前在比基尼派對中脫Bra熱舞引爭議,遭警方函送法辦。(資料照片)

辣妹林珈亘(Sunny,本名林玥伶),曾參加民視《成名一瞬間》的「比基尼派對熱舞大賽」,忘情脫下比基尼上衣,僅以雙手遮奶,被警方以涉嫌妨害風化罪函送法辦,最後因未露點予不起訴處分。近日又因在網誌上,以「大騙子」、「好色」等語批評經紀人王勝晃挨告,今天(29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起訴書指出,星銳公司旗下藝人林玥伶,民國95年8月間,在部落格網誌中寫道「請大家小心星銳影藝,小心李克昂這個大騙子」文章。以「電話中聲音人模人樣,但當你去面試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他不僅眼神好色,更會刻意說一些很猥褻的話」等內容,影射經紀人王勝晃挨告。檢方認為,林玥伶詆毀王勝晃人格以及名譽,因此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