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原創文章】20090701江映瑤文章性幻想守則之簡評

1. 我只評論最後一段

2. 我不認同「性幻想不可以讓幻想對象知道,否則就是騷擾。」當然,我也不認為「性幻想應該要讓對象知道、可以直接讓對方知道。」我認為是否要讓對象知道,端賴雙方對「性幻想」的態度和認知,和對彼此的了解、信任。我相信有些女生會覺得「有人把我當性幻想對象」和「我很有魅力」做連結,當她知道別人把她當性幻想的對象可能會沾沾自喜、自鳴得意、開心、暗爽、竊喜、偷笑,並不會覺得是性騷擾,這時候讓她知道應該無妨。當然,分寸和技巧都要拿捏好;女生覺得被你當性幻想對象很得意、很開心、很好玩,不代表她願意讓你的幻想成真,或是她潛意識願意跟妳上床,當然也不代表她願意跟你電愛或網愛或視訊,或是想知道更多你對性的看法、你的性經驗,這真的不代表你可以進一步。

3. 以我的經驗,最佳的狀態其實是,這女生覺得我一定有把她當過性幻想的對象,一定有過看著她的照片打手槍,跟女友或老婆作愛的時候一定有偷偷幻想過她,甚至講電話或MSN講到敏感話題的時候曾經勃起過,但她就是無從證實也不好意思求證,而我也決不說穿、點破,只繼續維持良好關係、維持比朋友更好一點的關係;能維持這樣的朦朧狀態、曖昧狀態最美。但是有一種可以女生例外,就是那種對性愛已經很開明、熱愛性愛、對性愛不扭捏不彆扭、大膽追求性高潮的女人,這種女人對她坦白說出幻想她時候的痴狂和快感、愉悅,可能更讓彼此坦然、親切

4. 這位「男性友人」犯的錯誤是:他跟江映瑤的關係,還沒到那種可以在電話裡坦白說「我現在要把妳當性幻想對象去打手槍囉!」的程度,但他卻這麼開口了,而且還不懂得修飾,事實上,他的措詞用語有夠糟的!我其實相信,在江映瑤的生命當中,是有男性友人(不是男朋友和砲友)可以告訴她,她是他的性幻想對象,同時江映瑤是不會不舒服的,當然,「讓幻想對象知道」的方式要處理得惟美一點、細膩一點,以我的經驗,我會讓她知道,她是我認識中非常有魅力的女人,我會強調的是她的魅力,然後我會提到我真希望這輩子有機會、有幸跟這麼有魅力的女人談過戀愛、談過完整的戀愛,完整的戀愛的環節自然包括做愛,就像一部惟美的愛情電影會有床戲,但我不要只特寫床戲,更不要只特寫床戲中的性器官;我要的是「惟美的愛情電影」不是「A片」;這麼有魅力的女人拿來當A片女主角太可惜了。

5. 如果江映瑤有個條件、身分、品味、互動都不錯的男性朋友A,然後江映瑤跟A有個共同認識的女性好友B,假如江映瑤偶然從B口中得知A曾經私下跟B吐露心聲,說江映瑤是他性幻想的對象之一,我相信江映瑤有很大機會是不會對「不可以讓幻想對象知道,否則就是騷擾。」抱持堅決成立的態度。

6. 「別去騷擾性幻想對象」倒是很中肯的提醒,不論你幻想的對象是誰,不要製造別人的不舒服,不但傷害彼此的關係,最後也會破壞你的幻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