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聯合報2009-07-29】牛仔褲拉一把 色男賠8萬

牛仔褲拉一把 色男賠8萬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板橋報導】 2009.07.29 03:26 am

露出股溝的牛仔褲是近年來的流行,但如果在眼睛吃冰淇淋之餘,還要動手的話,可要被送警究辦。
圖/本報資料照片

拉褲子、賠八萬!李姓男子日前在三重一家早餐店吃東西時,見一穿牛仔褲的女子在別桌用餐,褲身低到連股溝都露出來,李一時「性」起,動手拉女子牛仔褲後側欲一窺春光,當場被逮,付了八萬元對方才同意和解。

據查,李姓男子當場被抓後一直向被害人道歉,希望能和解,但被害人氣壞了,堅持要報警,警方將李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檢方將全案送交三重市調解會談和解,在調解委員再三勸說、李同意付八萬元和解金下,被害人才同意和解。

李姓男子以八萬元和解,金額之高連檢方也感到訝異,因為一般刑案的賠償金可能都沒那麼高。

檢察官昨天將李姓男子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家住三重的五十四歲李姓男子,二月十九日凌晨三時,在三重市一家永和豆漿店吃宵夜,李轉頭一瞄,看到隔壁桌一名廿多歲妙齡女子穿低腰牛仔褲,褲子的腰身低到連股溝都跑出來。

李姓男子頓時心癢難耐,起身假裝要上廁所,接著走近被害人後方,伸出食指往被害人股溝處的牛仔褲褲頭一拉,欲偷看被害人屁股,被害人察覺褲頭一緊,轉身一看發現有人拉她褲子,馬上大叫。

李姓男子遭被害人同行友人與店員當場逮捕,李被抓後一直向被害人道歉,希望不要報警,他願意賠償被害人,後來檢方開庭調查,李擔心被家人知道,拚命拜託檢察官讓他們和解。

【2009/07/29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