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原創文章】20090725李冠儀乳溝色誘 劉田井宏乾瞪眼新聞簡評

我先假設這新聞是忠實轉播實況,假設這新聞不是憑空想像杜撰的。

我要勸勸讀者千萬要以王婉霏為戒,如果妳愛妳的老公,別在片場公開場合說這種:「你把我支開想幹嘛?」的挑釁式語言。

如果我是王婉霏,我會表現得落落大方、有自信、有風度,對李冠儀點頭微笑,讓她心情放鬆,不要彆扭,好好拍這齣戲,我會公開讚美李冠儀的優點,我會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我會給老公鼓勵、支持和加油,給老公他需要的,同時不要等老公開口,就先幫他準備好水果或飲料,表示貼心,甚至在比較敏感的演出時,自動、巧妙的迴避,減少兩位主角的尷尬和不自在,這才是識大體和有自信,也才是難得、令人疼惜的女人。

各位男人,如果你娶到這種老婆,你會不好好珍惜嗎?

各位女人,妳不覺得這比現實中的王婉霏高明多了嗎?

再嘮叨幾句,如果劉田井宏會跟李冠儀有一腿,王婉霏到現場「緊迫釘人」會有用嗎?說些「你把我支開想幹嘛?」的挑釁語言,對夫妻感情比較有幫助嗎?王婉霏以為她在宣示主權,她其實只是在告訴大家她很沒安全感、她老公可能不愛她、她不相信她老公……,根本是弄巧成拙,王婉霏真是夠蠢了。

要報名「如何讓男人愛死妳」一對一諮詢,請e-mail至:sylver01@mail2000.com.tw;開玩笑的,我沒執業或開課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