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原創文章】20090724毛毛被列惡鄰名單新聞簡評

新聞形容毛毛「彷彿成了過街老鼠」,哈哈!天底下有多少女人有本事和能耐讓自己成為「過街老鼠」呢?有趣的是,能成為「過街老鼠」的女人,過去還這麼得男人緣喔!現在可能也還是喔!可見這些(或是所有)男人是不用大腦思考的吧!我們看新聞中列出毛毛的「罪狀」,簡直就是「罄竹難書」嘛!男人卻因為毛毛是正妹、胸部大、表情誘人、會裝可愛,就願意忍耐、委屈、接納,值得嗎?你敢娶這種女人回家嗎?幹麻不去追個你敢娶回家的女人?真是的!追到毛毛這種女人,會有好下場才怪!

既然對毛毛開幹開戰了,順便對康康來記回馬槍,以為左右開攻,以示火力強大、炮火猛烈。

前男友康康批評毛毛不懂事,是啊,毛毛是不懂事,但你康康為什麼跟她交往?為什麼跟不懂事的女生交往?不懂事的女生需要交往成為男女朋友才知道嗎?證明你康康交女朋友只用老二不用大腦嘛!老二既然爽到,不是應該老二做事老二當嗎?老二「爽」完之後還要逞口舌之「快」,當藝人就這麼爽快喔?什麼「屌」樣嘛!

請大家以毛毛和康康為戒。

停火,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