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2009-06-29】江映瑤性幻想守則

性幻想守則
2009年06月29日
點閱(8134) 書籤

del.icio.us Facebook funP google MyShare 黑米 Twitter Plurk 引用(3) 轉寄(0) 列印(3) 新聞快訊

自從去年出完一本《自愛》,意圖帶給廣大的無性生活女性一些自找的樂趣後,很高興最近在某談話性節目,看見「女性的性幻想」這題目又被提及且熱烈討論。性幻想絕非洪水猛獸,且人皆有之,包括性侵罪犯也有性幻想,但是罪犯自有其犯案的導因及背景,並不是因為有了性幻想而導致犯罪,因此大可不必擔心提倡性幻想會升高犯罪機率。

性幻想的用處很廣泛,單身者以及無性生活的已婚者,可以藉由性幻想來激化並美化自慰活動,以滿足性慾並緩解荷爾蒙的不協調之外,有性生活的人也可以運用性幻想來增進床笫情趣。

聽妳說話就有反應

性幻想之所以如此適合女性,是因為女人大多不想真的做出什麼不軌的麻煩事,只需幻想就能滿足,不像男人容易在動心起念後就付諸行動。女人要的是情境,而性幻想正可以提供整套劇情,心頭小鹿亂撞之後回歸平靜,一場春夢了無痕,自己得到了快樂,也未曾打擾到任何人。

最近卻有一位男性友人,完全搞不清楚性幻想的守則。他是位電視名嘴,幽默風趣人緣極佳,某日打電話來閒聊。原先對他印象不錯,以為他是個懂分寸的人,沒想到聊著聊著,他把話題移到了性幻想,先是問我有沒有固定伴侶,接著說:「不行不行,聽妳說話,我就已經有反應了。我看我得自己去處理一下。妳不會介意我把妳當性幻想對象吧?」雖然當時我為化解尷尬說了:「請慢用!」但仍提醒他:「性幻想是你個人很私密的事,不可以讓幻想對象知道,否則就是騷擾。」不知道那位朋友聽懂沒有?但請大家切記此守則,別去騷擾性幻想對象,更別讓樂趣變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