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正妹法警暴紅 封「北檢之花」

正妹法警暴紅 封「北檢之花」
2009年06月19日蘋果日報
訂閱 列印(4) 轉寄(0) 引用(12) 書籤

del.icio.us Facebook funP google MyShare 黑米 Twitter Plurk 點閱(15442)

【侯柏青╱台北報導】繼刑事警察局偵查員張伊君後,國內再度出現正妹警花。二十八歲的台北地檢署的法警李立雯,因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常被出庭民眾搭訕,被稱為「小林志玲」,已有民眾把她和張伊君稱為警界的兩大美女。

男被告隔欄杆搭訕

李立雯從逢甲大學國貿系畢業後,在父母期待下考取監所管理員,去年則從台中女監管理員轉任台北地檢署法警,由於有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加上瓜子臉和火辣的身材,她一報到後就造成轟動,不少曾在地檢署看過她的民眾,在網路上瘋狂討論,還封她是「北檢之花」。

事實上,男同事對她關愛有加,甚至還常有男被告,隔著拘留室的欄杆和她搭訕,李立雯的法警同事表示:「立雯人漂亮又笑容可掬,跟她共事真是如沐春風。」只不過,李立雯已有一個交往超過三個月的男友了。
李立雯脂粉不施,平日只抹防曬油,反而凸顯出她天生的好皮膚,而她換下法警制服後,最愛的就是攝影,和到台北市東區逛街。

一夕暴紅後,李立雯反而有些苦惱,因為媽媽認為她身為公務員,不該這麼出風頭。她昨無奈地說:「現在最怕被你們(指媒體)拍到喝水鼓著腮幫子的難看畫面了。」
記者昨問她會不會想到壹電視當主播?正在準備報考檢察事務官的她,笑著說:「我口齒不清啦,沒想過當主播。」


法警李立雯是現在最暴紅的正妹警花(圖,黃昱豐攝),她的部落格裡全是美照。

警界兩大美女比一比

資料來源:左述二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