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2009-06-03】偷腥毛毛?小禎力挺 李進良親上火線說分明

偷腥毛毛?小禎力挺 李進良親上火線說分明
2009年06月03日 壹蘋果
新聞快訊 列印 轉寄(0) 引用() 書籤

del.icio.us Facebook FUN-P google MyShare 黑米 留言(2) 點閱(7874)
放大圖片


婚宴前夕,李進良再爆偷腥毛毛,小禎選擇相信老公。(資料照片)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驚爆,即將與胡瓜的女兒小禎補辦婚宴的整形名醫李進良,婚前偷腥楊巧寧(毛毛),兩人共度汽車旅館9小時!對此,沉默了一天的李進良,終於在小禎的陪伴下,現身向大家說分明。他否認週刊報導偷腥一事,強調當天只是讓毛毛搭順風車,也沒有進去汽車旅館中。此外,小禎也否認「氣到掛急診」的說法,公開宣示她們的感情很好、很幸福!

順路接送?
李進良表示,毛毛是小禛在演藝圈的朋友,推薦來診所認識,他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前一天晚上毛毛知道我去桃園開會,她問我是否能帶她們去頂級旅館開派對。」李進良指出根據毛毛的說法,當天她與朋友在汽旅中開派對,他只是順路接送她們,並強調沒有在汽旅中待一段時間,因為送她們到之後就趕去開會。

感謝瓜哥諒解
婚禮前再成為媒體焦點,李進良後悔自己沒避嫌,雖然瓜哥責怪他「怎麼會沒有避嫌」,不過仍選擇力挺他。他說:「對於媒體有嫌疑的人,我自己應該避嫌,婚宴前發生這種事很多人不會諒解,這種時候很感謝瓜哥、秀秀姊非常諒解我。」

小禎:這是一種情趣!
對於準夫婿再度傳出腥聞,小禎始終力挺到底,她指出:「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很開心、很幸福快樂,可能愛打鬧,這是我們生活的情趣,造成大家誤解。」否認「氣到送急診」的報導,小禎;「我生病那天早上才開心去台中跟祖先說我們要結婚了,做婚前準備,血壓突然降低,很多事情碰在一起很難一一說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