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原創文章】20090604「偷腥毛毛?小禎力挺 李進良親上火線說分明」新聞簡評

李進良花名在外根本是公開的秘密,緋聞次數之多,多到我們根本想不起來有哪位公眾人物可以跟李進良相提並論,讀者說是吧!另外榮總許多護士都知道李進良的花花事蹟,有需要的話,我可以把這些護士姓名一一列舉,怕了吧!

這次婚宴用緋聞點燃婚禮序幕,引起觀眾注意,真是高招,既然是高招,所謂不是高手不過招,我就來試試接招,寫點意見,亮幾招給大家看看:

1. 「沉默了一天的李進良,終於在小禎的陪伴下,現身向大家說分明」,周末就要結婚,居然還要「沉默一天」才向大家說明,其實這「沉默的一天」主要時間是花在李進良、小禎、胡瓜三人之間的談判,一部分時間是用來思考如何說謊和套招

2. 毛毛因為要搭便車去汽車旅館,造成別人婚姻這麼大風波,記者會中毛毛居然沒出面,為什麼?因為毛毛不方便出現在李進良和小禎都在的場合,為什麼不方便?因為她兩天前在汽車旅館做了對不起小禎的事。毛毛至少該發聲明稿跟李進良和小禎道歉吧!

3. 「不告壹周刊」,很奇怪吧!壹周刊報導不實,說李進良和毛毛在汽車旅館9個小時,而且壹周刊觸你婚禮霉頭耶!是不是壹周刊手上還有其他照片,讓你們對告壹周刊投鼠忌器啊?

4. 「小禎也否認「氣到掛急診」的說法,公開宣示她們的感情很好、很幸福!」我旁邊過得很幸福的夫妻都是不需要公開宣示的;幸福夫妻關係中的老公,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載敏感的女人去汽車旅館,即使順路都會說不順路,何況李進良是優秀聰明的醫生腦袋,加上過去有惹過不少事的經驗。

5. 「前一天晚上毛毛知道我去桃園開會」,不是說不可能,但是未免太巧合,很少人知道週遭有人「隔天」「去哪裡」「開會」,隔天的行程、開會這等無聊的事情,怎會成為聊天話題呢?各位女生,妳們除了老公、情人、情夫、同事、主管、部屬以外,什麼時候知道其他男人隔天的開會行程了?

6. 「她問我是否能帶她們去頂級旅館開派對」,結果這派對沒有任何人出面替李進良和小禎澄清,你們派對的夥伴毛毛害得別人出現婚姻危機耶!都袖手旁觀喔?好吧,不好意思曝光自己來開派對,汽車旅館總可以調出開派對的記錄,證明真的有此一趴吧!怎麼沒有人想到?因為當天都只有兩人趴,哈哈!啥麼頂級派對,內容是什麼,說來聽聽嘛!幹麻都不能提啊!

7.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很開心、很幸福快樂,可能愛打鬧,這是我們生活的情趣,造成大家誤解。」這世界上比你們愛打鬧的人多著呢!怎麼你們特別容易造成大家誤解啊!而且李進良的行為跟「愛打鬧」有什麼關係?是跟「愛打炮」有關吧!

8. 這兩人結婚不是真愛,小禎如果真的很愛很愛這男人,早就離開他,為了怕自己受到被最心愛的人背叛的傷害,女人通常會選擇先離開。但小禎確實很喜歡李進良這男人

9. 個人判斷,小禎內心可以接受李進良「玩女人」,但不可以「動感情」

10. 在此預言,小禎和李進良的結婚是悲劇的開始,Sorr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