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蘋果日報2009-06-15】票選單車美女 警花爆人氣

票選單車美女 警花爆人氣
吸五千票遙遙領先 網友讚:單車界林志玲 2009年06月15日點閱:462

【黃泊川、塗豐駿╱台北報導】碩士女警花參選單車美女引爆超人氣!由國內《單車誌》舉辦的「單車美型女」選拔賽本月初展開,國內各車隊共推派出三十名女車友競逐,首階段網路投票一開跑,一名女警花張伊君靠著高身材與甜美笑容強力吸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截至昨天獲得近五千票,遙遙領先第二名一千多票,有車友甚至說:「根本就是單車美女界的林志玲!」

花2.8萬買公路車

這名電力十足的單車美女張伊君(二十九歲),是刑事警察局偵查員,她從國立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後,在任義警的雙親鼓勵下,考進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管理研究所,拿到碩士後分發至國道警察隊擔任巡官,一年多前考上刑事警察局偵查員,目前在刑事局資料室負責刑案資料庫的安全管控。

張伊君表示,會參加單車美型女的選拔,是因所屬車隊「好朋友單車俱樂部」推派,三年前還在國道服務時,「好友找我去騎單車,從此愛上這個活動。」

曾在大學籃球系隊中擔任前鋒的張伊君,花兩萬八千元,買下一輛FUJI公路車,她說最喜愛在放假時的早晨,與車友相約到北縣土城住家附近的承天禪寺、或中和烘爐地一帶騎山路。
張伊君開心地說,自己相當喜歡騎單車走山路,曾從桃園沿北橫一路騎到宜蘭,總距離超過一百公里,「運動兼賞景,很有挑戰性!」

「希望她逮捕我」

與張伊君同樣任職警界的友人表示,張伊君個性活潑開朗,「人緣很好,沒心眼、大而化之又帶點迷糊。」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說:「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女警官,真希望她來逮捕我啊!」

車友「阿米果」也指出,目前單車界興起美女現象,只要有美女一上路就會成焦點,他舉出單車界美女「鄭妹」的例子,「我發現男車友下坡時,眼睛都盯著她。」另一名單車美女國手「丁丁」,部落格亦人氣暢旺,還有車友說:「比賽缺少丁丁,可看性大打折扣!」


甜美的刑事局偵查員張伊君在「單車美型女」選拔賽遙遙領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塗豐駿攝



張伊君小檔案

綽號:魚罐頭
身高:170公分
生日:1980/07/08
體重:53公斤
學歷:台北大學經濟系畢、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國道警察隊巡官、借調警政署外事組、刑事警察局偵查員
興趣:騎自行車、籃球、舞蹈
擇男友條件:
喜愛運動
外型健康陽光
身高比自己高
體能比自己好
資料來源:張伊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