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轉寄信件】我是正妹嗎?

我說我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害羞死人啦.... >/////<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

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

「妳遲到五次了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