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2009-06-11】不如放女婿一馬/施寄青

不如放女婿一馬
2009年06月11日
點閱(6732) 書籤

某綜藝大哥的女婿從來不會讓媒體無事可做,結婚前夕還跟別的女人共處一室,不避瓜田李下之嫌,讓他女兒氣得跳腳。

綜藝大哥為女砸錢

綜藝大哥因自己離婚,忙於事業,兒女成長過程中缺席,對女兒感到愧疚,儘量彌補。花大錢送女兒去國外受教育,女兒找個花心大蘿蔔的醫生男友,還以為找到金龜婿。問題是這位醫生既非名牌醫學院畢業,又非醫術高明。長相不過中人之姿,若不是醫生這個頭銜,應是無足可觀。

大哥不信邪,砸重金給他開整形醫院。醫界都很清楚,整形醫生除了要受完整的外科訓練,還得在整形科繼續深造,學成後要有名醫指點,才會成為一流的整形醫生。

這位女婿憑的是岳父的金脈人脈,而非自己的藝高,他是被趕著上架的鴨子,勢成騎虎,自然心虛膽怯,問題是他岳父到處推銷他,讓他不得不硬著頭皮幹。演藝圈的五光十色哪是貪杯好色的他能拒絕的,何況這是他紓壓的好方法。他其實是誠實的人,他以不斷出狀況來告訴所有人,別把他當一回事。

演藝圈是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地方,誰敢得罪綜藝大哥,於是大家都把矛頭對準第三者,為他女婿緩頰說他是爛好人,不會對女人說No,把第三者罵到臭頭。他們忘了,蒼蠅不鑽沒縫的蛋,一個巴掌拍不響,今天他若不頂著大哥女婿的光環,會有女人投懷送抱嗎?誰勾引誰還不知道呢。

唯一說真話的是原本要為他們證婚的藝人之家的牧師和信徒,拒絕為這場鬧劇證婚,因為男方一點誠意也無。綜藝大哥若以為錢可以為女兒買幸福,不如放女婿一馬,讓他做個平凡稱職的小醫生。否則只會加速摧毀女兒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