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2009-06-12】不同居不知道的真相/劉黎兒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blog/art_id/31701203/IssueID/20090612

不同居不知道的真相
2009年06月12日
點閱(6065) 書籤

現代男女婚前同居已成風潮,雖常因此錯過婚期,或喪失新鮮感而生倦意,但都比結了婚才發現對方「原來是這種人」要好多了,歸零也比較容易,更可能因為同居而感覺對方果然是很值得愛的人,有些優缺點只是約會是無法知道的,同居或許降低結婚率,但更會降低離婚率吧!

A片電玩變違禁品

住在一起才知道的真相很多,若發現不合,其實是賺到,像薰子跟男友同居,才發現他根本沒有朋友,每天要跟母親通三次電話,散步都要順便去區公所、律師事務所等,所有文件、存摺完全不給薰子看,薰子痛感這男人沒打算跟她共度人生的意思。

女人對生活細節比較在意,像有的男人買牛奶非要買低脂的,但女人要買無調整的普通牛奶,或有的男人一周打掃一次就覺得太夠了,有的女人當天不整理乾淨受不了,同居才知道是否能忍受種種細節,包括對方上過廁所的味道、沒化妝的邋遢樣,或花錢的節度、對彼此家人的態度。

許多女人抱怨男人只是在找願意照料生活女傭兼性伴侶,絲毫不貼心,像脫衣丟到洗衣機時都不翻好,或都住在一起了,男人還堅持明算帳,或同居沒兩天,男人對外都稱女人是「我老婆」,而且限制女人跟異性朋友聚餐;也有男人抱怨同居後,女人居然任意檢查他的手機、錢包等,手機設定密碼還被罵,所有異性朋友都被她看成是「女人」,只能躲在廁所發簡訊聯絡,而且沒法專心打電玩或看球賽等轉播節目,也不能隨便跟同事喝酒或帶朋友回家,最慘的是夜裡無法輕鬆觀賞A片,女人為何把男人自慰看成跟做愛是不相容的事,實在難以理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