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630我心目中的「極品」正妹

有朋友說他去酒店只會找「高檔的極品」,對姿色普通的酒店小姐完全沒興趣,他所謂的「極品」,標準不外乎是身高、臉蛋、三圍、皮膚、年齡……等外在、先天的條件,這些條件都要極優才能算是「極品」。

對我而言,「極品」不只這樣,要同時符合以下三個標準才能稱之為「極品」:

1. 女人味、女性魅力、調情功力、挑逗功力、手腕: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你覺得渾身散發出女人味、女性魅力,你跟她談話、跟她互動,很容易發現自己根本是她獵物、囊中物、俘虜,你會發現,男人遇到她都沒輒,只能束手就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出深入死,只為贏得她的回眸一笑,男人甚至會為了她「不愛江山愛美人」

2. 性愛和親密相處時投入的程度:有些情侶在前戲和做愛的時候都很敷衍,或是很隨意,但「極品」會讓你感受到用心、認真、投入、熱烈、全心全意、心滿意足、天人合一。

3. 身高、臉蛋、三圍、皮膚、年齡……等外在、先天的條件

我覺得當以上三個標準都同時成立的時候,這才真的是人間「極品」,只符合其中一項標準的正妹,跟三者兼具的正妹,放在一起,高下立見。可惜,「極品」也有賞味期限。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配不上,同時「極品」可遇不可求,所以沒有也不會花時間在追求「極品」,我喝「極品」咖啡就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