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NOW news2009-03-01】宣明智女婿黃鈺堯車禍身亡 與宣昶聿6年童話婚姻畫句點



宣明智女婿黃鈺堯車禍身亡 與宣昶聿6年童話婚姻畫句點(2009/03/01 09:36)

宣明智女婿黃鈺堯騎重車不幸車禍身亡,與美麗的宣昶聿6年童話婚姻畫句點,令人不勝唏噓。(圖/2003年1月26日兩人婚宴,本報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女婿黃鈺堯,2月28日獨自在苗栗騎重型機車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對向的自小客車,雖經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不幸摔車身亡的黃鈺堯,65年次,是長庚醫院林口分院整形外科醫師,也是新竹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之子,2003年1月26日娶了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的掌上明珠宣昶聿,當時,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旁人,包括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新竹市長林政則都是座上賓,整場婚禮更被視為竹科最浪漫的婚禮。

穿著一襲白紗,擁有大大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膚、甜美可人的宣昶聿,在2003年1月26日的婚禮上驚豔全場,她挽著父親宣明智的手,走向紅毯另一端,等待她的正是西裝筆挺、文質彬彬的新郎黃鈺堯,為她戴上戒指,親親的一吻,幸福氣氛洋溢。

巧的是,黃鈺堯和宣昶聿小時候還曾經是幼稚園同班同學,為他倆證婚的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也誇說他們是天作之合。

新娘是竹科公認的大美女,新郎則是優秀的整形醫生,這場斥資百萬的婚禮,布置高雅的白玫瑰、白紗,還有個4層粉紅色蛋糕,更被譽為竹科最浪漫的婚禮,包括神腦集團總裁苗豐強、新竹市長林政則都是座上賓。

只是,王子公主般的幸福只維持6年,今天(3月1日)是兩人2歲長子的生日,宣昶聿也正懷著第二胎,如今因為一場意外讓幸福的家庭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