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中時電子報2009-03-29】瑤瑤今開球 巨乳細腰好養眼


瑤瑤開球服定裝,她要跟昨天開球的馬英九總統,互尬人氣。La New熊球團提供 圖片: 1 / 1


瑤瑤日前穿低胸裝打保齡球,把身上的F罩杯胸部都甩歪了。(羅永銘/攝)

瑤瑤今開球 巨乳細腰好養眼
• 2009-03-29
• 中時電子報/郭匡超綜合報導

以「童顏巨乳」暴紅的瑤瑤昨日展示職棒開球服,為今日La new熊開球秀搶先曝光,「腰細奶澎」好身材一覽無遺。瑤瑤的開球服是以白色為主要基調,耳朵戴著金色大圓圈耳環,內搭金色亮片的比基尼,再外穿短袖上衣,纖細蠻腰凸顯少女性感;下半身穿著青春洋溢的白色啦啦隊服式短裙,跟日本的「童顏巨乳」星野亞希好相似!瑤瑤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日本童顏巨乳寫真女星星野亞希,才會仿效她參加職棒開球。
但從來沒有開過球,讓瑤瑤有點緊張,直呼「怕球丟不到本壘的那個距離」,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到球場看球,替台灣球員加油,順便替她加油。

以一支「殺很大」廣告而爆紅的瑤瑤,準備在高雄澄清湖穿上場開球的服裝,究竟是什麼模樣?一定可以讓瑤瑤在澄清湖棒球場上殺光媒體的底片,外加謀殺球迷們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