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爽報2009-03-30】小模勾男借宿 偷勞力士錶


趙亞儀念高職時,曾穿比基尼參加電視台美少女甄選。資料照片 圖片: 1 / 1

小模勾男借宿 偷勞力士錶
曾上《黑澀會》諷雄女制服惹爭議
2009年03月30日爽報

爭議女模夜店搭訕陌生男,誆隻身北上須借宿,隨男回家趁機偷勞力士典當,到案辯稱搭計程車拾獲,曾上節目諷雄女制服醜挨轟。

本報訊

警方調查,現已改名為「趙妞」的23歲女模特兒趙亞儀,前年6月底,在北市一家夜店結識24歲黃姓男子,兩人相談甚歡,黃男離開前問:「要不要順便送妳?」趙女宣稱隻身從高雄北上,未找到落腳處,黃男帶她回住處,隔天起床時趙女已離開,床頭的勞力士名錶也不翼而飛。

黃男隨即聯繫趙女,她起初宣稱沒拿,之後就關機,黃男因不知對方真實身分,只好報案。警方研判銷贓至當舖的可能性頗高,清查發現趙女當天將名錶賣到大同區的當舖,得手2萬7500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供黃男指認,進而確認趙女身分,但她到案時辯稱,名錶是搭計程車拾獲,黃男則提出致電趙女請求還錶的通話紀錄,讓她百口莫辯。

趙女爭議不斷,她曾經參加Channel【V】《我愛黑澀會》,直批:「因雄女制服不好看,不想去念。」掀起網路筆戰,事後爆出她假扮學生、謊報年齡等。

她也曾指控前經紀助理趁她車禍時潛入住處,竊取十餘件珠寶,包括一只市價400多萬元香奈兒鑽錶,該助理矢口否認,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爭議女模小檔案
姓名:趙亞儀(後改名趙妞)
暱稱:Barbie
年齡:23歲
學歷:
◎海青工商廣告設計科畢
◎嶺東科技大學一年級因病休學
爭議事件:
◎2007年8月,指控其經紀助理潛入她住處,偷走近800萬元財物
◎2006年底,在《我愛黑澀會》節目批評高雄女中制服不好看,引起網友反彈
部落格:www.wretch.cc/mypage/barbie751119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