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2009-03-09】吳亞馨大膽全裸 愛夜市更勝夜店




吳亞馨大膽全裸 愛夜市更勝夜店

(2009.03.09) 身材惹火的名模吳亞馨,並不吝於展現自己的長處,性感地登上《GQ》雜誌,但她說:「可不要誤以為我是豔星或生性隨便的女人。」為了工作勇於裸露,私底下她卻喜歡帥氣打扮,她回想有一次和不熟識的化妝師合作,對方見她穿淺色運動服到場,竟然說:「我以為妳會穿豹紋的衣服來。」讓她哭笑不得,她澄清這個美麗的誤會:「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豹紋啊!」

對於她這樣外表性感的女孩,類似誤會應該還有「愛上夜店」,沒想到她說:「我不喜歡夜店,我喜歡夜市啦!沒有一個夜市我不去逛的,夜市閃亮亮的,夜店或派對裡黑漆漆一片,我眼睛不好,看不太清楚。」

稱有錢人如住仙界

感情是吳亞馨的死穴,曾與元大證券董事長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祐交往,分手時終日以淚洗面,還一個人躲到花蓮住了兩天,對於小開或富商男友,她現在敬謝不敏,「希望不要再碰到了,他們是活在『仙界』的可憐人,生活方式和思想與我這種『凡間』的人不太一樣,有錢人家深似海,平凡就是福」。

報導:林明瑋
圖片:《GQ》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