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原創文章】20090315女生如何讓另一半抵抗年輕正妹的誘惑?

我假設一個狀況,有個24歲剛進入職場的正妹Mary,她對男朋友和未來老公設定的擇偶條件是:年薪200萬台幣、開100萬以上的進口車、名下擁有市價1500萬以上的房子;她也如願找到了這樣的交往對象George,George雖然工作忙碌、經常加班,休假經常要接公司電話,甚至不時還要到公司開會或是陪客戶打球,但兩人不知不覺也過了6年的情侶生活,這時候女生30歲,男生35歲,女生想要定下來,男生事業還在日中天,後勢行情還是看俏。

問題來了,這時候又有個24歲剛進入職場的正妹Amy,成為George的同事或部屬,她也對George很有好感,她還不知道Mary的存在,也不清楚George的感情世界,畢竟George & Mary並非朝夕相處、出雙入對的情侶,Amy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對George的好感、景仰、愛慕,George也沒刻意保持距離、劃清界線,兩人在辦公室幾次專案和出差的互動過程中居然擦出了一點火花,開始了若有似無的曖昧。

如果妳是Mary,妳該怎麼辦?

坦白說,現在才在想該怎麼辦已經太遲了,George & Mary在Amy介入後會如何,完全視Mary在24歲到30歲這6年來和George的相處品質、經營關係的紮實度。

George如果累了,可能真的想定下來就好,別再節外生枝。
George如果膩了,可能真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跟Amy再體驗一次戀愛的甜蜜和浪漫。
George如果受夠了Mary在感情和金錢上的任性和自私,可能剛好就此分手,Amy只是引爆點,並不是問題的根源,換成Agnes、Alice、Annie也會讓George蠢蠢欲動。

Mary如果過去和George同甘共苦、互相扶持過,即使George肉體上出軌,Mary都有機會讓他回到身邊,只是Mary也要考慮是否值得跟這種男人繼續走下去。
Mary如果過去只是當小公主、少奶奶,她可能有一半的機率會失去George,或者Mary最終只是得到名分,並沒得到真愛。

還有很多情況和複雜因素會影響結果,例如George & Mary各自父母的立場、以及雙方家族對子女的影響力等等;也許Mary這六年來對感情付出無怨無悔、問心無愧,但George還是離開她,這也有可能,畢竟George也可能是個混蛋、Asshole。

女生如果想讓自己的另一半,能抵抗年輕正妹追求的誘惑,關鍵決對不在「自己曾經美麗過」,也不在「自己擁有溫柔、端莊、賢淑等等的女人特質」,也不在「兩人在事業上可以互補」,甚至不在「兩人有了愛的結晶」;有這些想法的女生,還真天真的可愛!

女生如果想讓自己的另一半,能抵抗年輕正妹追求的誘惑,妳得讓這男人真的愛上妳,想對妳好、願意為妳改變、心疼妳生氣或悶悶不樂、妳開心他才開心、不容許任何人欺負妳、隨時都想見到妳、妳找他永遠都有空。

這不是一紙結婚證書、一個受精卵、一頓例行性燭光晚餐可以取代的。

很多正妹被寵過,很少正妹被深深的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