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原創文章】20090318李鴻源與高金素梅不倫築愛巢新聞簡評

暫時先放下對不倫戀的道德批判,並且撇開這則新聞的真實度(畢竟幾乎是真的,連男主角弟弟都出來喊話),我簡單說些一般人可能忽略的背後意義。

1. 高金素梅是很有手腕的女人,才能讓有「台北縣副議長」之尊的李鴻源情願「不愛政治愛美人」、「不顧道德愛美人」,也才能讓自己多年來一直誹聞纏身,對名男人一路過關斬將、手到擒來、魅力無法擋。

2. 比高金素梅漂亮和年輕的正妹多的是,純粹愛正妹的男人大可以找到更正、更年輕、交往或偷吃更沒風險的正妹,但我想李鴻源絕不是唯一會為了高金素梅甘冒大不韙的男人,這證明高金素梅在和男人應對週旋的過程中,確實有其過人之處。相信撇開道德觀,跟高金素梅交往鐵定很夢幻、很有情趣、很令男人回味留戀。

3. 這新聞鬧到見報、鬧到男主角弟弟在媒體前喊話、放話,都還未見男主角改變心意(至少沒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可見男主角陷得多深,可見女主角的吸引力多強;報載這段不倫戀已經三年了,三年來男主角居然是越陷越深、越玩越大、越來越不顧一切,跟一般人甜蜜期只有三到九個月,然後就相處乏味,甚至你煩死我、我煩死你,境界是天壤之別吧!

4. 我們簡單分類正妹的手腕,第一流就是像高金素梅這樣,已經有一定年齡,仍能讓有家室、有頭有臉、有知名度有身分地位、不愁把不到正妹的男人都拜倒裙下的;第二流則是私下能跟這種男人扯上、能讓男人出軌,但一旦曝光就會「見光死」,就會被男主角「拔屌不認人」、「否認一切」、「劃清界線」的(例如當年的蔣孝嚴和王筱嬋);第三流則是年齡到了,身價就暴跌,一過40歲甚至30歲就乏人問津了,過了這年齡完全無機會跟條件好的男人交往,簡單說,這種女人除了臉蛋和身材,沒有其他特別之處;至於長得很正,卻交往不到條件好的男人,鐵定難相處,不是第一流,不是第二流,不是第三流,根本是不入流。

5. 用老二來分,第一流是不但讓男人老二硬,也同時讓男人老二軟的時候仍然魂牽夢縈、魂不守舍;第二流是只能讓男人老二硬;第三流是已經不能讓男人老二硬;不入流是讓男人本來硬的老二反而軟掉。(用屌就可以區分出正妹的四個層次,屌吧!)

6. 正妹該學的就是高金素梅抓住男人心的功夫,不是說該跟有婦之夫交往(暫時先放下對不倫戀的道德批判),而是說該學會如何讓男人對妳死心蹋地,這其實比臉蛋身材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