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英國名模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寫真精選

英國名模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寫真精選

迷倒眾生的首席英國超級寶貝 Keeley Rebecca Hazell 姬麗•哈澤爾

生日: 1986年9月18日
出生地:英格蘭
三圍:32E–22–32
身高: 5尺6寸( 168公分 )
眼睛顏色:淡褐色
頭髮顏色:褐色
天然胸部:非人造
種族:高加索人,白種人

在英國雜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太陽報前三版女郎,美少女 Keeley Hazell 姬麗•哈澤爾獲得了英國最完美曲線的稱號,並號稱「史上最漂亮胸部」。

火辣美少女 Keeley Hazell 姬麗•哈澤爾憑著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
而英國大眾媒體FHM更把這位超級女模特評選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第一名是傑西卡•艾爾芭 Jessica Alba )。

她的胸部被評為世界第九大奇蹟!!

基莉•哈澤爾生於1986年,在倫敦郊區長大。

16歲中學畢業後,基莉受訓成為一名髮型師。

之後的兩年裡,她在各種各樣的美髮店工作。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參加《每日星報》主辦的「尋找沙灘寶貝」的選美比賽,拔得頭籌。

18歲的生日蠟燭吹熄不久,基莉的男友就將她的一組照片送到以刊登熱辣美女照片著稱的《太陽報》,參加三版女郎競選。

基莉過五關斬六將,在讀者中贏得了極高的人氣,最終榮獲該報「三版女郎偶像」稱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