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藝人翁家明外遇劈腿的約會對象「蘇小妹」  

http://www.inews.com.tw/index.php?page=news.php&id=1292&uid=184

藝人翁家明外遇劈腿的約會對象,是名年僅28歲的空姐蘇家漫,小翁家明十幾歲。大學時期的她,就是網路美女「蘇小妹」,出社會當空姐之後曾經上報,因為她是空姐中的銷售天后,非常會賣免稅品,當然許多乘客向她要電話,蘇家漫幾乎拒絕,也有個「冰山美人」的封號。

皮膚白皙、清秀迷人,翁家明的約會對象蘇家漫今年28歲,就讀大學時,就是bbs上知名的網路美女,外號「蘇小妹」,出社會後考上空服員,更曾經因為銷售業績嚇嚇叫,成為這家航空公司主打的銷售高手。

不怎麼愛笑,「冰山美人」是同事對蘇家漫的印象,但在飛機上,蘇家漫的氣質,還是擄獲許多乘客的心。乘客和她要電話,她不怎麼會理會,有選擇性。

謹守職責,是蘇家漫在當空服員時的原則,只是,私底下她的感情生活成謎,如今又和有婦之夫翁家明扯上關係,記者試圖詢問她的回應,但手機一整天沒人接聽。

蘇家漫和翁家明,究竟是不是有不尋常的感情關係?難免讓外界多了點想像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與翁家明緋聞 蘇女是航空公司吸鈔機

翁家明和俞小凡這對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如今傳出男方偷腥2女,其中一名疑似某知名航空的空姐,她不但是飛機上的超級「銷售天后」,堪稱航空公司的吸鈔機;更曾因此上過媒體且小有人氣!

根據《壹周刊》報導,疑似與翁家明傳出緋聞、兩人多次被目擊到共處一室的女子,謠傳為某知名航空公司的蘇姓空姐。她是飛機上的當家花旦,不但被冠為「銷售天后」、拿下多張獎狀;去年6月也因此被登上各大媒體表揚,成了航空公司的「吸鈔機」。

根據了解,70年次的蘇女,整整比俞小凡年輕了17歲,且事業有道,年紀輕輕就擔任航空公司的『扛霸子』;從前她還曾在BBS中的BEAUTY板引起不小的旋風,她的外表甜美、亮麗,網友們暱稱其為「蘇小妹」,在航空界算是頗具知名度。

儘管翁家明偷腥雖未獲本人證實,但網友們已紛紛替此憤慨。除了替俞小凡抱不平;更無法理解如此條件的蘇小妹,為什麼要找一個「已婚老頭」呢?

暱 稱 :

蘇小妹
(Rasemand)



學 歷 : 輔仁大學



職 業 : 華航空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