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原創文章】20090307翁家明劈腿蘇小妹簡評

上則新聞末段提到:「儘管翁家明偷腥雖未獲本人證實,但網友們已紛紛替此憤慨。除了替俞小凡抱不平;更無法理解如此條件的蘇小妹,為什麼要找一個「已婚老頭」呢?」

對,以蘇小妹的「正」,其實一定一堆人追,追求者絕對不乏條件極優的,那為什麼她會挑上翁家明?我推論有幾種可能:

1. 她很沒安全感,她覺得外在世界很不實際,她內心甚至懷疑「我真的有那麼好嗎?」所以她挑了有婦之夫,而且挑了演藝界名人,因為「如果連有婦之夫都愛上我」、「如果連演藝界這種吃得開的人士都愛上我」、「如果連娶到嬌妻俞小凡的人都愛上我」….那麼我應該很有競爭力、我應該真的很值得吧!

2. 翁家明有些獨特特質match到蘇小妹內心深處對愛情的憧憬和渴望,也許是眼神、也許是談吐、也許是職業、也許是蘇小妹戀戀不忘舊情人的一些特質….等等的綜合體

3. 她本來只是把翁家明當作發生肉體關係的對象(跟明星做愛),不料因性而愛。

4. 她被翁家明騙了,又是一個「我婚姻不幸福」、「我正在辦離婚」、「等我離婚就立刻跟妳定下來」….的騙局;如果是這樣的話,蘇小妹在感情方面顯然還太過單純。

5. 翁家明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把妹高手、全民情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