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2009-03-05】杉本彩 授性愛撇步撈錢 稱男人體味最催情

杉本彩 授性愛撇步撈錢 稱男人體味最催情

2009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放大圖片


杉本彩去年全裸為「人道對待動物協會」代言,呼籲大家拒穿皮草。法新社 圖片: 1 / 1


她向來作風大膽,電影中露3點激情演出。

被喻為「日本瑪丹娜」的性感熟女杉本彩,最近推出新書《聰明性愛》,傳授「迅速從吃飯約會到上床嘿咻」的情愛攻略撇步,內容大膽露骨,立刻成為熱門話題。近來日本出現許多性慾低落的「草食性男子」,她大聲疾呼:「男人若不積極吃肉(指做愛),肯定元氣不足!」

今年40歲的她,曾在電影中演出SM(性虐待)鏡頭、拍過全裸露毛寫真集,新書瞄準「不良中年」讀者,指導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如何在床上無往不利,並告訴女性更進一步享受性愛歡愉的方法。

她從男女第一次約會開始,一步步指點,表示高級餐廳是首度約會最佳選擇,續攤或下次見面則應改在有吧台設計的地點,方便拉近距離、親密接觸。她建議男性,不要在「炒飯」前沖澡,因為男人的體味是吸引異性不可或缺的興奮劑,有潔癖的男人,容易給人「薄情」的印象。

杉本彩向來作風大膽,去年在改編「阿部定事件」的電影《JOHNEN 定之愛》中,露3點激情演出;她曾在《辣妹圍裙》節目中獲料理比賽冠軍,去年推出料理書《擄獲男人的料理》搶錢。緊追時代腳步的她,自豪地說:「我都用手機寫書、寫部落格,打字速度可不輸年輕美眉呢!」報導:蘇威全


《聰明性愛》
1.吃飯也是前戲的一部分
2.特定部位以外的愛撫很重要
3.陰毛也是性感帶
4.背部是值得開發的性感區
5.愛撫對方裸露的肌膚
6.接吻有助享受性愛
7.性愛過程中不能疏忽言語溝通
8.活用想像力,享受深層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