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原創文章】20090329女模趙亞儀涉竊勞力士名錶被函送法辦新聞簡評

在節目上公開批評「高雄女中制服不好看」所以不去念,而自己不過是考上高雄海青工商。不是海青工商不好,或是考上海青工商的學生未來成就必不如高雄女中,而是在升學主義下的台灣,明明自己考不上,還大言不慚地批評別人「制服不好看」,自己根本不想去念,這種大言不慚的態度才挑釁到令人惱羞成怒。這種女人根本是狂妄加白目。如果事後再證明是勞力士錶的偷竊犯(看起來幾乎就是了),這種正妹根本該令人避之唯恐不及;諷刺的是,她憑著亮麗的外表,就是有辦法讓男人(而且是凱子)邀請她回家過夜。

坦白說,哪個男人受得了自己的枕邊伴侶是「考不上學校還批評別人制服難看」、「得不到還嫌別人」的個性,而且還會出賣肉體偷取貴重物品;我看很多男人如果娶到這種老婆,如果又剛好遇到兩邊家族施予壓力不能輕易離婚,鐵定經常氣到發生「揍老婆」的家暴事件。

不是說家暴行為可以合理化,事實上,把這種正妹娶回家的男人,本來就沒啥大腦,不用大腦的人四肢較發達是可以理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