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原創文章】20090315正妹為什麼很難搞?

正妹為什麼很難搞?一言以敝之,正妹太容易被寵壞了!

正常情況下,人們在關係經營的過程中,都需要不斷地修練、檢討、修正、改進,才能懂得人情世故和人情練達,說現實一點也醜陋一點,人們甚至要知道如何迎合、取悅別人,如何拍馬屁、如何拍恰到好處的馬屁,才能在殘酷的現實社會中,積極地得到好處或是消極地不被排擠。

而正妹太容易被男人們追捧;被眾男人追捧的過程,其實就是一種「嚴重供需失衡」,這會造成經濟動亂、炒作行情、甚至金融風暴。

「一堆男人追求同一個正妹」,這個正妹當然可以當起女王或公主,她完全不需要學習如何配合追她的男人、如何跟追她的男人妥協和讓步、如何共同經營長久關係;你不順從?你不獻殷勤?你獻殷勤做得不夠?你不願意效忠女王?你不懂得寵愛公主?你不懂得憐香惜玉?本姑娘隨時可以像唐納川普那樣對你說:“You are Fired!”

但是別忘了,「江山代有美女出,各領風騷三五年。」正妹的姿色賞味期限沒幾年好光景,沒這警覺心的正妹最好每年都去逛電腦展和車展,看看有沒有哪位Show girl是「展場常青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