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2009-09-22】挽回未婚夫 劈腿女舉牌認錯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9599/IssueID/20090922

挽回未婚夫 劈腿女舉牌認錯
2009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

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俄亥俄州桑杜斯基市一名對未婚夫不忠的女子,日前在超市門口公開舉牌認錯,希望挽回未婚夫的心,結果獲得不少迴響。

這名叫做潔西達翠的女子現年19歲,上周三她對未婚夫坦承今年夏天曾做出對他不忠的事,未婚夫一氣之下拿走先前送給她的訂婚戒指。

請駕駛按喇叭鼓勵

當晚潔西決定在超市停車場門口舉牌認錯,在牌子正面她親手寫下:「我曾不忠,若你們認為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請按一下喇叭」,背面則寫著:「我真的很愛他。」

當天正好是潔西和男友認識一周年,當晚一個半小時內,就有57名路過的駕駛按了喇叭,甚至有人下車擁抱她和祝福她。潔西表示,「我真的很難過,只要他能和我復合,就算要我站在雨中,我也願意。」

1 則留言: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
    視訊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