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2009-09-22】挽回未婚夫 劈腿女舉牌認錯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9599/IssueID/20090922

挽回未婚夫 劈腿女舉牌認錯
2009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

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俄亥俄州桑杜斯基市一名對未婚夫不忠的女子,日前在超市門口公開舉牌認錯,希望挽回未婚夫的心,結果獲得不少迴響。

這名叫做潔西達翠的女子現年19歲,上周三她對未婚夫坦承今年夏天曾做出對他不忠的事,未婚夫一氣之下拿走先前送給她的訂婚戒指。

請駕駛按喇叭鼓勵

當晚潔西決定在超市停車場門口舉牌認錯,在牌子正面她親手寫下:「我曾不忠,若你們認為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請按一下喇叭」,背面則寫著:「我真的很愛他。」

當天正好是潔西和男友認識一周年,當晚一個半小時內,就有57名路過的駕駛按了喇叭,甚至有人下車擁抱她和祝福她。潔西表示,「我真的很難過,只要他能和我復合,就算要我站在雨中,我也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