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2009-09-20】謝麗君掀奪夫秘史 陳明真被戳破 作妾天天要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4860/IssueID/20090920

謝麗君掀奪夫秘史 陳明真被戳破 作妾天天要
2009年09月20日蘋果日報

34D的陳明真身材火辣。《壹週刊》

【許晉榮、彭素娟╱台北報導】歌手永邦日前稱前經紀人季中平曾要求他說服謝麗君讓陳明真當二奶,使這段3角紛爭又浮上檯面。昨謝麗君說:「小季確實有提過,我同意保留每周一、三、五,二、四、六給她(指陳明真),但被拒絕,她從周一到周六都要。」

昔日不倫

歌手陳明真2001年10月被拍到與唱片製作人季中平十指緊扣過馬路,陳明真因此被冠上是介入婚姻的第3者,當時2人對外都以「好友」辯稱,謝麗君卻直指季中平與陳明真同居,被季否認,但畢竟紙包不住火,隔年12月,謝麗君與季中平簽字離婚,謝麗君還因受創太深,搬赴上海療傷。

今年2月,陳明真突然返台跑通告,對外強調目前沒男友,外界紛紛猜測她與季中平已分手,但謝麗君昨不可置否:「搞不好只是炒新聞!」看似已成往事的3角紛擾,更因歌手永邦指控,季早在2001年就常帶陳明真到錄音室清場獨處,簡直當成旅館休息(QK),他還表示季曾要他說服謝麗君接受陳明真,但因謝麗君耳疾開刀躺在病床上,他沒勇氣,也不知道怎麼開口作罷。

謝麗君昨從上海返台為妹妹謝麗金的新書《快樂滿溢》站台,卻因「往日情」被迫站上浪頭,她平靜地說:「人要往前走,永邦把這件事提出來,實在一則喜一則憂,包括我、朱衛茵、周蕙及永邦,確實都與他有情債與錢債糾紛,但很多事說太清楚很難堪,朱衛茵還很大器,要我把審判交由上帝。」

謝稱季欠1800萬元 300張單據為證


謝麗君昨返台為妹妹新書站台。吳翊緁攝

她透露耳疾開刀後3個月,季中平親口向她說要讓陳明真當小,她也同意,但沒想到陳明真天天都要。她說:「他們要怎樣都與我無關,這麼多年下來,也證明他是說謊的人。」她稱季中平至今還欠她1800萬元:「我手上支票單據至少有300多張,我都還有保存,目前都交由律師處理,很多東西白紙黑字,真的不要再說謊了。」

陳明真昨人在大陸沒有回應,經紀人薛聖棻表示:「她那時還沒跟我有工作往來,加上人在大陸無法聯絡上,我無法幫她回答。」季中平昨電話無人接,但他之前曾表示10月會返台處理,對於他與陳明真的關係?他始終堅稱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