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2009-09-22】孫落魄 3妻4女友無人伸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9390/IssueID/20090922

孫落魄 3妻4女友無人伸援
2009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

世態炎涼

古人所謂「三妻四妾」,孫道存堪稱是現代版代言人,他前後共有三次婚姻,交過顏寧、張瓊玲等四位女友,生了三男三女,孫與女人交往時出手闊綽,但昨天在他最需要金援的時候,過往的紅粉知己,卻都無人公開伸援,十分諷刺。

張瓊玲:不知怎麼回

曾被孫道存公開喊「內人」的女友張瓊玲,昨電話受訪歎了口氣說:「我不知道怎麼回。」孫的另名紅粉知己顏寧未開機,無法取得回應。孫道存好友、藝人羅霈穎則說:「幫或不幫,怎樣回答都不對。」
孫道存元配叫王文蓮,與孫離婚後長住美國,而第二位妻子何念慈與孫生下兩女一子,孫卻劈腿藝人顏寧,另生下兩子一女,前年底孫與何念慈離婚,轉而跟張瓊玲往來,接著又交往投顧美女趙曉苓。

疑資產隱匿女友名下

孫道存和顏寧、張瓊玲濃情時共送上近兩萬張台灣大哥大股票,而他在泡小模小可(邱羿霖)時,大方奉送卡迪爾名錶,還砸九十萬元偕嫩妻到亞曼尼血拼,引起社會側目。
行政執行處甚至懷疑孫道存把資產隱匿在女友名下,可能包括顏寧的東帝士花園、張瓊玲的信義之星豪宅,但卻查無實據。

◎記者侯柏青、蔡妤閒


孫道存情史與贈金狀況
◎第一位妻子 王文蓮
離婚後現居美國
◎第二位妻子 何念慈
育有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及1子,孫道存贈送市值8千多萬元的鳳翔大廈房屋
◎女友 顏寧(藝人)
育有2子1女,孫贈市值8、9千萬元的東帝士花園廣場,及市值逾3億元的信義富邦豪宅
◎女友 張瓊玲
傳孫贈目前市值2.5億至3.2億元的信義之星豪宅,但她否認
◎女友 趙曉苓(投顧界)
因孫指使司機在她的車上放GPS鬧上法庭
◎女友 小可(邱羿霖)
孫送上Cartier錶等名牌禮物
◎第三位妻子 吳逸萍
認識50天,今年6月閃電結婚,孫道存砸90萬元買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討好28歲嫩妻,後因與她血拼被媒體拍到,引爆執行官鐵腕追稅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女友 顏寧(藝人)

女友 張瓊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