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蘋果日報2009-09-12】劉嘉玲 結婚14個月吐真言「和偉仔早沒激情」

劉嘉玲 結婚14個月吐真言「和偉仔早沒激情」
2009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劉嘉玲日前一襲金色晚裝出席活動,笑言可邊工作邊「做人」。林德雄攝

【楊景婷╱綜合報導】劉嘉玲和梁朝偉(偉仔)去年7月在不丹完婚後,何時生小孩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不過劉嘉玲日前自爆又接一部新片,儼然將「做人計劃」拋腦後,她還語出驚人表示:「和偉仔早已沒有激情!」

現今43歲的劉嘉玲結婚1年來,關於她懷孕、求子的傳言從沒斷過,她原本計劃完成《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拍攝以及客串完《用心跳》之後,就要停工和偉仔展開做人大計,未料又有新變數。

接拍新戲 有寶寶就停工

她日前出席慈善晚宴時表示:「拍戲雖辛苦,不過我從工作找到樂趣,懂得享受過程,最近我又再接一部戲,但細節還不能講。」言下之意造人計劃勢必推延,她又笑說:「工作不能生小孩嗎?如果有寶寶就停工囉,很有彈性的!」

老婆拍戲拍上癮,早前為練詠春拳斷手的偉仔也已康復,將為《一代宗師》復工,夫妻雖各忙各,沒法享受兩人世界,但劉嘉玲早已看開:「我們這麼久的感情,不用成天黏在一起,現在我們已經到達另一個階段,更加實在,肯定沒有激情,但多了溫馨和關心!」還表示開工前都會各自提醒要小心。

相戀20年 已昇華成親情

她和偉仔愛情長跑20年,雖其間各有緋聞,但始終沒能拆散小倆口,去年兩人在不丹共結連理,堪稱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佳偶,而他們多年感情也已昇華成親情,如今就缺一個小寶寶,不過1年來卻都是只聞樓梯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