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2009-09-19】陳威陶搶監護權出陰招 傳偷王靜瑩毛驗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3000/IssueID/20090919

陳威陶搶監護權出陰招 傳偷王靜瑩毛驗毒
2009年09月19日蘋果日報


王靜瑩最近為了夫妻間的官司頻出庭。

【張哲鳴、蔣永佑╱台北報導】王靜瑩和陳威陶夫妻互告官司可能增加第7件!昨有媒體報導陳威陶秘密把王靜瑩頭髮送去驗毒。王靜瑩律師賴芳玉昨代她否認說:「如果陳先生散播這樣的訊息,我們不排除提出誹謗告訴。」

他倆婚變喧鬧逾1年,雙方互控的官司不斷累積:她告他妨害秘密、提起離婚訴訟、假處分、遷讓房屋和返還借款等官司;他則告她略誘罪,共計6件官司在審理中。

昨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陳威陶去年底秘密將王靜瑩頭髮送中山醫院檢驗,驗出髮上殘留大麻反應。陳威陶昨透過律師楊國宏說:「的確曾在家看過王靜瑩吸大麻,覺得這樣會影響小孩。」是否把驗毒報告給媒體看?他說:「沒有這樣的事。」究竟有無驗毒報告?他故弄玄虛說:「再說吧。」

她考慮提誹謗訴訟 證明清白

陳威陶多次表示不想離婚。

王靜瑩昨關掉手機,她律師賴芳玉說:「她沒有做過這樣的事(吸大麻),如果陳先生真的透過媒體散播這樣的訊息,我們不排除提出誹謗訴訟,證明靜瑩清白。」若此官司提出,將成為第7件。
台北地檢署發言人王文德則表示,有關陳威陶爆料王靜瑩吸食大麻一事,北檢目前尚未分案調查,也沒有任何人來告發;但以檢方立場來說,這算是夫妻失和衍生的糾紛,與公益無關,因此檢方一般不會主動對這類案件分案調查。

他倆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兒子目前由父母輪流各照顧1周。陳威陶日前表示不願離婚,賴芳玉昨質疑他:「他不願離婚卻一直控訴太太,又竊聽太太涉及妨害秘密,看不出他想繼續維持婚姻關係。」

怨偶控7宗罪
2008╱10 妨害秘密罪
王靜瑩發現車上被裝竊聽器,私下對話被偷聽;陳威陶強調車是他自己的
進度:陳威陶被起訴
2008╱11 離婚訴訟、監護權假處分
王靜瑩以「不堪同居虐待」提離婚訴訟及監護權假處分,陳威陶表示不想離婚
進度:離婚案已開庭;兒子各帶1周
2008╱11 略誘罪
陳威陶以王靜瑩無預警帶兒子小蝦米離家,未讓他見面,告她略誘
進度:不起訴
2009╱02 遷讓房屋、返還借款訴訟
王靜瑩稱陳威陶所住房屋登記她名下,要求他搬離;另要他歸還350萬元借款
進度:審理中
2009╱09 誹謗罪
陳威陶表示在家看過王靜瑩吸大麻,王靜瑩否認,正蒐證考慮對他提告
進度:尚未提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