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2009-08-06】施寄青/大紅燈籠高高掛

大紅燈籠高高掛
2009年08月06日

一位緋聞不斷的X董,除了正妻外,還有妾和女朋友,最後卻選了一個小他30多歲的女人結婚。他的前任女人們自認是他多情的受害人。這筆帳要如何算?當年妾在介入他婚姻時,何曾替元配著想過?自然是以勝利者自居,等他又有女朋友後,妾打電話給對方,希望對方看在她正生第三個孩子的份上,放她丈夫回去。

對方嗆聲:「妳有本事,叫妳老公不要找我啊!」這是第三者最常用的台詞,不過說的是實情。問題是這世上永遠有比自己年輕貌美、風騷蝕骨的女人,會與自己搶飯票。

妻妾女友要的是錢

這位X董貌不驚人,潘、小、閒、錢、驢5種條件中只具備了「錢」而已,他不是多情而是多金。這些前仆後繼的女人,圖他的錢而已,何來「情」呢?

男人沒有玩不動的時候,一位「婚姻專家」最喜勸人不離婚,等男人老了玩不動了自然會回家。女人想等男人回頭,不過癡心妄想,男人會回頭,只有一個原因,床頭金盡沒得混了,否則就是原來的女人已非吳下阿蒙,自立自強後掙出一片天,女人有了自己的局面,就看她想不想做資源回收,否則只好當廢棄物處理。

這位X董從來不是安分的男人,除了妻、妾、女友外,尋花問柳家常便飯。妻、妾、女友爭的豈是正牌頭銜?爭的不過是錢而已,如果X董沒錢,這個男人就算忠心的像哈巴狗一樣,她們大約正眼也不會瞧他一眼。女人要用青春貌美換現,虛情假意是必要的手段,拿到鈔票才算厲害,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怪其他女人做啥?X董與他的女人們的故事不過是台灣版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