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蘋果日報2009-09-12】商界美女 感情低調曾遇騙

商界美女 感情低調曾遇騙
2009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

【丁牧群╱台北報導】盤高頭髮、優雅彩妝的商界美女陳敏薰,去年捲入扁家弊案後,隨即被拉下台北101董座,從此行事低調,鮮少現身,但今年7月《壹週刊》拍到她與一名白衣帥男同遊九份,之後《蘋果》查出名為胡哲維的護花使者,竟是膨風的騙子。

5年前與白育名分手

39歲的陳敏薰是許多男人夢寐以求的優質對象,能被她青睞的男人也非泛泛之輩,陳的前男友白育名是金融界黃金單身漢,但兩人5年前分手後,陳感情世界成謎。直到7月18日《壹週刊》直擊陳敏薰和白衣帥哥Jack一起到北市鼎珍坊餐廳吃飯,還親暱地同逛九份老街,陳敏薰的感情生活再度成為焦點。

但《蘋果》卻查出本名胡哲維的Jack誆是美國參議院委員會主席,他曾以替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募款為由,邀請立委余天到美國,藝人徐乃麟也曾受胡邀請赴美演出,卻拿到跳票的支票,徐還說:「聽說他是騙人的。」
陳敏薰在九份之旅曝光時,透過助理向《壹週刊》表示胡只是國外友人,並非男友。《蘋果》8月初踢爆胡是膨風男後,陳未回應、也未再現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