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聯合報2009-09-19】外遇的代價…1200萬加別墅

外遇的代價…1200萬加別墅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台北縣報導】 2009.09.19 03:41 am


開設宮廟的許姓男子與離婚的孫姓女爐主發生婚外情,五月被許妻撞見兩人同床共眠。日前經樹林市山佳里長許建強調解,許同意付出現金一千兩百萬元及一間別墅給妻子當贍養費,雙方達成離婚協議。

在北縣樹林市開設宮廟,供奉關聖帝君的許姓男子(四十歲),五月妻子返家,一開房門,就撞見丈夫竟與擔任宮廟爐主的孫姓女子(四十二歲),衣衫不整同床共眠,當場抓姦在床,許妻一氣之下帶著兒女搬離住處,但未提出告訴。

許姓夫妻鬧得不可開交,最後找上里長許建強在八月十日居間調解。許姓男子只願意給妻子現金六百萬元,和樹林市一間獨棟別墅當贍養費。許建強好說歹說下,許姓男子同意以現金一千兩百萬元加別墅,許妻才答應簽下離婚協議書。

【2009/09/19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