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原創文章】20090527男人和正妹相處經常犯下的錯誤

一般男人和正妹相處的時候,經常犯下一個錯誤,即過度殷勤和過度奴才。

我常常看到身邊的正妹稍微撒嬌一下、裝可愛一下,旁邊的男生就跟哈巴狗一樣貼上去,露出忠犬神情和僕人本色,希望能有機會為女王或公主效命。

這種做法雖然對許多男人而言是本能反應,但卻是根本性錯誤。

你如果追不到這正妹,或是你的付出甚至得不到正妹青睞和熱情回應,過度殷勤就只是做白工,如同幫老闆工作不領薪水;你如果是超級宅男,覺得光是跟正妹有所眼神交會、言語互動,居然能產生無限夢幻的意淫,並且有助手淫,也許這麼作不是枉然,但基本上你活在特殊世界當中,你異於常人,如同有的受薪員工願意接受很屈辱的工作條件幫老闆打工,只因為活在自己「將在不合理的工作環境中得到珍貴磨練」的幻覺之中。

以我的經驗,我不需要對正妹獻任何殷勤,就能對正妹產生無限夢幻的意淫,並且有助手淫,我不需要接受很屈辱的工作條件幫老闆打工,就可以在工作中得到訓練、磨練、成長、成就感。

你如果追不到這正妹,或是你的付出甚至得不到正妹青睞和熱情回應,過度奴才更是得不償失,不但喪失自己的男性尊嚴,甚至會讓正妹心裡更看不起你,有個你可能沒想過的事實:「正妹需要的是真男人,不是男傭」。

你男傭角色扮演得再出色,在正妹眼中,你只是比較好用的傭人,只是下次有需要會優先使喚的傭人,但畢竟是傭人,而當正妹看到真男人的時候,她很容易就被吸引、棄你而去,完全忘記你是勞苦功高的傭人、家僕,你過去以為你很被需要,其實你的功能跟夜壺差不多,──需要用的時候才拿出來。

傭人得到的通常是「謝謝」不是「我愛你」、通常是「親切的微笑」不是「崇拜的眼神」、通常是「招手說再見」不是「擁抱說哈囉」。

絕地任務“The Rock”有句經典對白:“Losers always whine about their best. Winners go home and fuck the prom queen.”(輸家總是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贏家才能搞上選美皇后);傭人經常抱怨他們很盡力,但真男人才能上到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