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512徐貴櫻賠光陳文山積蓄新聞簡評

1. 陳文山為了她,拋棄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經紀人女友小莊→「交往多年」即使不再甜蜜、怦然心動,也是一種踏實、互補;尤其為了一時的浪漫、火花而放棄「交往多年」的相知相惜,很不值得

2. 他擔心徐貴櫻被冠上「第三者」身分,台面上始終不肯承認這段感情。→讓自己陷於「啞巴吃黃蓮」的處境;但自己又何嘗不是負心漢?

3. 陳文山友人透露:「陳文山離開徐貴櫻時身無分文,一切都得重新開始。」→雖然可悲,但實在是自作孽,這下場也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是自己一連串的決策和動作才能鑄成的;野花是很危險的吧!

4. 最近他的msn名稱已改成「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得到誠實的愛情」,多少吐露心聲。→MSN名稱就直接改成「希望身邊朋友的愛情不會像我一樣被騙得那麼悽慘」吧!當然陳文山可能因為自己也做了對不起原本經紀人女友小莊的事情,所以不好意思只講自己吃的虧

5. 徐貴櫻的經紀人王橞霙則說:「貴櫻姊做人很清楚,不會和人有金錢糾紛,他們是開心地分手,現在還是朋友。」→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會相信這段話,第一種是王橞霙自己,第二種是其他所有人。「開心的分手」、「開心的拆夥」、「開心的離職」,哈哈!

6. 「貴櫻姊做人很清楚,不會和人有金錢糾紛」→這句話根本邏輯不通,哪種人做人不清楚?怎麼區分做人清楚和不清楚?天底下到處都是金錢糾紛!管你做人清楚不清楚!徐貴櫻當年嫁給黃任中難道跟黃任中有錢無關?什麼樣的藝人有什麼樣的經紀人!

7. 由王橞霙的睜眼說瞎話、言不及義、急於澄清,更讓人相信報導的真實性。

8. 話說回來,徐貴櫻的腿還是蠻美的,她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