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中國時報2009-05-26】王尹平早上封E奶 下午露乳暈

王尹平早上封E奶 下午露乳暈
2009-05-26 朱梅芳/台北報導


 ▲王麗雅以爆乳裝出席線上遊戲活動。(李威德攝)


 ▲王尹平穿比基尼走秀,加件小外套就叫「封奶」?她感到莫名其妙。(黃柏榮攝)

 ▼王尹平昨對自己以前不小心走光露乳暈再被炒作,感到不可置信。(李威德攝)


 名模王尹平25日連趕兩場秀,兩活動不約而同都把焦點放在她的傲人E奶上,她也不吝展現波濤洶湧好身材,但下午場她與王麗雅為線上遊戲《戰鎚online》性感開戰時,卻看到工作人員發給媒體參考的資料,上面稱她是「『乳暈走光聲名大噪』的王尹平」,她當場臉綠,但因資料都印好無法修改,她也只好認了。

 難忘三次露點意外

 王尹平第一次走光,是幾年前走秀時浴巾不慎下滑,她沒發現,被拍到後,她難過得大哭一夜,後來又曾發生因減肥後,禮服變寬鬆,她又沒貼胸貼,乳暈意外走光,另曾在《康熙來了》快速換比基尼變裝再露點。

 自我安慰打知名度

 這些讓她心情不好的往事,竟又被掀開,她說,活動前不知道,看到時有嚇到,但已來不及改,「算了,只好往好的方面想,就當做可以增加我的知名度好了。」

 穿比基尼竟喊封奶

 烏龍不只一件,王尹平上午場為SUN:SOUL螢光科技挑戰快速換裝秀,連換7套衣服,其中一套還是比基尼,但公關公司竟通告媒體:「王尹平封E奶」,王尹平說:「封奶?怎麼可能,我穿比基尼耶。」公關後來硬拗說,「『封奶』,是說她很陽光,和之前不一樣。」大家都不明白,「之前」王尹平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