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519為什麼有些男人很會哄正妹

大部分男生都不太會哄正妹,所以當想取悅正妹、想討好正妹、想安慰正妹、想緩和正妹情緒的時候,都沒收到立即性和預期性的效果,有時候甚至弄巧成拙、適得其反;與其告訴男人如何哄正妹,不如先告訴大家為什麼有些男人對哄正妹很輕易上手,先知道Why通常比知道How更有幫助;很會哄正妹的男人可能肇因於:

1. 花心男或多情男:他同時劈腿多人,或是隨時分手卻桃花不斷,因為經驗值多,且自己為了能立即有效的把到正妹、哄住正妹,所以已經練就一身「哄功夫」,隨時能讓正妹從眉頭深鎖到眉開眼笑、眉飛色舞。

2. 有熱情:他喜歡得到哄住正妹的成就感,所以當正妹需要被哄的時候,總是積極應對、積極處理、積極解決,從不逃避、從不拖延、從不敷衍,終於習慣成自然也精益求精。

3. 學習:這男生很愛學習,不斷到處學習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甚至上起兩性心理學、婚姻諮詢、搭訕技巧、陌生推銷、絕對成交,因為接觸到大量案例,縮短自己摸索時間,幾番理論和實務的交錯應用下,也成為哄正妹的大內高手。

4. 愛:這不需要學習,因為他很愛這正妹,自然本能的想去取悅正妹、討好正妹、安慰正妹、緩和正妹情緒,這「本能」不斷激發出更大的個人潛能,越愛越深,越愛越多,即使分手後,過去哄這位正妹的景象和相處過程歷歷在目,而這過去的舊經驗已經融入他的新生活,所謂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即使他最終沒和這位正妹攜手共度此生,卻仍然已學會和這位正妹的相處之道,這些相處技巧會融入他的生命,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