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512小豬網交該給的交待

前陣子小豬羅志祥視訊把妹出包,想到就好笑,自己是公眾人物、演藝人員,居然跟網路上素昧平生、沒見過面的女網友視訊、互傳簡訊搞曖昧,雖然沒有搞出露點網愛的A片戲碼,但已經讓明眼人看出,小豬當時以為飛來艷福,所以精蟲灌腦、色慾薰心,基本上小豬應該是覺得Fanny這女網友很正(長得有點像S.H.E的Selina應該算正啊),打手槍時把她當作幻想的對象,藉由跟她MSN和簡訊對話的互動,不斷編織出兩人進一步發展的劇本 並且自我陶醉、入戲太深,幻想兩人某天真的見面後,就直接天雷勾動地火,直奔賓館,巫山雲雨,小豬用力抽插、Fanny香汗淋漓、一起達到欲仙欲死的高潮。小豬「先」幻想著Fanny打手槍,而「後」跟Fanny網交,希望幻想早日成真;或是小豬「先」跟Fanny網交當作「前戲」,然「後」再自我取材、非法出精,以為「高潮」,作為謝幕。就在這手淫、意淫、前戲、高潮的交替過程中,小豬越陷越深,終於讓壹周刊「小豬視訊把妹出包」的封面故事堂堂出刊。

小豬說他只是想「交朋友」,小豬的好朋友蔡依林幫他說話,說小豬太容易相信人,都是扭曲事實和偏離主題的狗屁話!事實是:小豬想「交」可以有肉體關係的女「朋友」,小豬「太容易」一廂情願「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是相信別人)!整個過程就是小豬覺得這網友是正妹,如果安全、低調、私密(不會變成緋聞)的話,談場風花雪月式的戀愛、進展到有正常的肉體關係多好!

小豬會有網愛念頭其實沒什麼不對或異常,甚至值得同情,但他把觀眾影迷當白痴來陳述事件經過,就得稍為教訓和揭發,敲敲他的小「豬」腦袋;另外,對網路上的陌生女網友暴露真實身分,又給予性暗示簡訊對話等等記錄,真的有點「豬」頭「豬」腦,還真讓「小豬」封號實至名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