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512郭靜純不單純

郭靜純被古董張爆出拿錢陪睡卻沒履約的事,以郭靜純的演藝人員身分和為人妻為人母角色,當然得發聲明稿極力撇清,並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但我們來綜觀這整件事:

1. 古董張才剛出獄,如果從來沒發生這種事,誰會發神經招惹自己麻煩、逼你郭靜純來告?何況幾年前就槓上過郭靜純,幹麻老翻舊帳?何況一手寫出故事點名人、事、時、地、物,腦海中沒事實藍圖,多容易留下破綻?

2. 如果像演藝人員說的古董張另有企圖,以古董張在股市翻雲覆雨的靈活頭腦,要達成那些演藝人員指稱的「企圖」,有必要找郭靜純下手嗎?又為什麼一定要針對郭靜純呢?為什麼不針對別人呢?除非郭靜純在其他地方和古董張有過節,讓古董張懷恨,但郭靜純卻沒提到和古董張有任何過節?這更讓我認為過節就只有古董張說的這件事!

3. 古董張敘說整個故事的架構其實是很完整的,假如我們當起法官或判官,要從這故事中找出破綻,還找不到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