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512賈靜雯的假面具

賈靜雯事件算是落幕了,挺賈靜雯的認同她是個愛女心切的母親,反賈靜雯的認為她是削凱子遭到報應,無所謂挺不挺的人,就繼續把她當性幻想的對象,用下半身揭竿而挺。

我寫幾個我看的現象:

1. 賈靜雯當初三個月就和孫志浩結婚,明眼人都看得出這是「釣」到凱子要立刻「收網」;既然要相處一輩子、共度餘生,幹麻不戀愛久一點、相處久一點再結婚?妳賈靜雯是閱人無數、歷練豐富、知己知彼、能夠一眼看穿兩人也看見未來嗎?以「釣凱子」心態為出發點,卻希望以「幸福美滿」為結局,未免太過天真、無知、貪心!

2. 賈靜雯在媒體前從頭到尾都是「我是受害者」、「我受了很大的委屈」、「我不得已」,大打悲情牌,聲淚俱下,完全沒提到自己過去哪裡做錯,完全不知道檢討自己!平心而論,賈靜雯在家庭關係中如果都沒做錯,而且仁至義盡,孫志浩幹麻帶著女兒到美國遠走高飛,以太平洋為天然屏障,讓母女數個月不見面?即使賈靜雯大陣仗召開記者會,都沒看到孫志浩或孫家立場軟化?反而是更火爆、更尖銳、更對立?我們在哪一段夫妻關係中有看過這種發展?我個人認為就是賈靜雯這種「我都沒錯」、「我沒地方需要檢討」、「我都被欺負」、「都是你不好」、「你要改變」的態度,才讓孫志浩關起溝通大門,而孫家也口徑一致,沒人出面勸和、當和事老。

3. 賈靜雯過去如果扮演好「好母親」、「好太太」的角色,她如果真的很愛很愛她的女兒,她的女兒如果也很愛很愛賈靜雯,事情發展不可能走到這步田地,這種關係根本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想想看你父母或你和你情人要把關係搞成這樣,要花多少時間、製造多少衝突!我還沒看過哪個正常家庭中,媽媽很愛女兒、女兒很愛媽媽,結果爸爸硬是要拆散母女。(父親精神異常、父親以女兒肉身勒索母親金錢…等等情況是例外,但這都是不正常的家庭,這些條件或類似條件也沒發生在孫志浩身上,所以不在此討論)

4. 我不是說孫志浩沒錯,但這整件事,賈靜雯是公眾人物,也是把整件事端上檯面的推手,最該被拿來「公眾」評論一番。

5. 事實上,當賈靜雯把整件事引爆之後,也意外被人爆出不少自己的料,始料未及吧!雖然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像賈靜雯這種會被一堆人爆料的女主角也不多吧!

6. 賈靜雯是正妹喔!當男人把賈靜雯當性幻想對象意淫手淫時,應該對孫志浩能夠意淫成真、手淫成實羨慕不已,不過我猜孫志浩娶了賈靜雯之後,內心應該覺得有苦難言、悔不當初吧!

7. 孫志浩因為賈靜雯是正妹而閃電結婚,下場如此,可謂殷鑒不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