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2009-08-21】王靜瑩老本吃乾抹淨 泣訴「房子快被法拍」

王靜瑩老本吃乾抹淨 泣訴「房子快被法拍」
2009年08月21日蘋果日報

王靜瑩曾在節目上忍不住哽咽落淚。

「我的錢都借給他(指陳威陶),手邊也沒積蓄。」

陷入窘境

王靜瑩與陳威陶的離婚官司未解,但最近傳她有經濟危機,要賣名牌包來養小孩,但昨她否認賣包養小孩一事,但不否認經濟困頓,快付不出每個月約5萬元的房貸,她說:「若付不出來,房子就快要被法拍。」好強、愛面子的她忍不住哭訴:「我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據傳她連房租都快付不出來,但昨她不願多談。

她19歲就出道,是伸展台上的「漂亮寶貝」,當年聲勢不輸現在的林志玲,但她在2004年10月選擇下嫁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淡出演藝圈,孰料隔年7月鬧出家暴,後來她原諒他,但去年又傳婚變,這次她鐵了心,堅持打離婚官司,結束婚姻。

她拍完中視《光陰的故事》,僅有零星通告,最近傳她要賣名牌包掙錢養子,不過她昨否認:「賣名牌包是為參加永達基金會義賣,幫助災民。」但話鋒一轉,她坦承經濟狀況不好,她說:「我的錢都借給他(指陳威陶),手邊也沒積蓄。」

她原打算賣掉忠孝東路的房子紓困,但因陳威陶與陳母還住在那裡,不便賣屋,她說:「房子在我名下,之前房貸他有付,但目前房貸是由我支付,有跟銀行協商寬限,但每個月仍要支付幾萬元,如果再付不出,就會被法拍。」她哽咽:「我快撐不下去了!」小孩的學費是否有著落?她說:「之前都是他付的,如果他不付,我就是借錢,也會借來給孩子讀書。」為了小孩,她目前正積極找經紀公司想法子賺錢。

陳威陶則否認王靜瑩說法,他說:「房貸是誰付的,銀行都有往來證據,我不想多談,而小孩每個月1萬2千元的學費,都是我在付。」他還溫情喊話:「如果她經濟出現問題,則盼望她回家,不要在外漂泊。」
報導:陳幼英


王靜瑩在忠孝東路的房子,價值超過2千萬元。


陳威陶(左)住在忠孝東路房子裡,日前帶兒子參加射擊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