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原創文章】20090821蘋果日報驕縱欠企圖心 首席名模影壇慘摔新聞檢評

1. 我不知道蘋果日報是如何得知或是如何替王靜瑩下這註解:「但因她個性驕縱又好強,加上不擅交際,對演藝圈企圖心也不夠」。其實「個性驕縱」、「不擅交際」、「企圖心不夠」在演藝圈都是致命傷,明星基本上都是包裝出來的(這些人還不是明星的時候,有誰週遭已經圍繞成群結隊的Fans?)一個藝人如果「個性驕縱」、「不擅交際」、「企圖心不夠」,幹麻花時間去打理和包裝?我是經紀人或演藝公司,我寧願找個配合度高、能跟導演、編劇、唱片製作人、節目主持人好好Social的藝人,最好企圖心很強,影視歌三棲,這樣一魚三吃,老子才好賺,尤其王靜瑩本來就是花瓶(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她會、其他美女不會的),花瓶是很好取代和包裝的,王靜瑩不但是花瓶,而且是個笨到不知道自己只是花瓶的花瓶。

2. 洪偉明在她結婚時,就曾取笑她說:「是不是妳脾氣改了,還是對方脾氣好?如果連妳都能結婚,那其他人也可以,我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這如果是事實的話,王靜瑩有此下場也就不意外,甚至可以刻薄地說她活該,我週遭還沒有哪個女人讓我覺得:「如果連妳都能結婚,那其他人也可以。」

3. 「演技未達要求遭電影《風月》換角,改由鞏俐接演重拍」,我覺得,既然要走演戲這條路,居然還被換角,真是太「花瓶」了!這好像一個人去當解題老師或醫生或會計師或工程師,報到之後,才發現專業技能根本無法勝任,而被「換角」,哈哈!

4. 我發現王靜瑩這一生,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事蹟,例如演了什麼大片大戲,或是跟這圈子的哪些人有什麼津津樂道的事蹟或交集,顯然她是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的花瓶

5. 看起來她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嫁給了陳威陶,算是釣到了看起來帥氣又有錢的男人(陳威陶本質當然我不清楚,但我看起來,陳威陶應該很容易把到條件極好的正妹),不過啊!王靜瑩卻在9個月後爆發家暴,以中國人家醜不外揚的個性,我懷疑第一次家暴就會爆發、燒到媒體,所以這9個月後的家暴很可能不是第一次,那再倒推回去,幾乎可以說剛結婚就爆發家暴,這、是、哪、門、子、婚、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