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2009-08-05】壹週刊揭秘!傅天穎和表哥搞曖昧才自殺

壹週刊揭秘!傅天穎和表哥搞曖昧才自殺
2009年08月05日 壹蘋果
訂閱 列印(12) 轉寄(0) 引用() 書籤

常喝酒解悶的傅天穎,數月來酒後一再出狀況,這次割腕事件也讓婚姻觸礁浮出檯面。資料照片

傅天穎和陳子強去年12月才補辦婚宴,今年6月就傳出女藝人介入婚姻觸礁,本月2日驚傳疑似割腕自殺。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傅天穎當天在表哥李文龍家割腕,出院後不回自家住宅,反返回李文龍永和自宅,兩人疑似出現不尋常曖昧情愫。傅天穎行為不合邏輯,媽媽對此支吾說不出話,陳子強則是無奈的說:「我們都不清楚為何會這樣,這一切都要問傅天穎本人。」

報導中提及,傅天穎一周平均出門喝酒三、四晚,近來更誇張到不回家,直接到表哥李文龍家過夜。李文龍已婚,平時妻子住在花蓮,傅天穎到李文龍住處時都是孤男寡女,親戚這才察覺這對表兄妹之間有異常的情愫。傅天穎的二哥也無法了解為何妹妹會長期在李文龍家過夜。陳子強則表示,傅天穎有傳簡訊給他,說自己目前需要冷靜,請外界給她一點空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