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811妳有沒有男朋友?

男人看到想追的正妹,通常都會設法打聽這位正妹有無男朋友、和男朋友的關係如何,但有時候,男人跟這位正妹之間並沒有特別熟的朋友,所以男人只好自己察言觀色、從旁推敲,或是直截了當問個明白。

當男人問正妹:「妳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正妹該如何回答?

「有」→男人聽到感到遺憾,有興趣指數急速下降,請吃飯的意願降低,請看電影的念頭轉而打消,獻殷勤的意志煙消雲散。

「沒有」→雖然因為感到自己還有機會而有短暫愉悅,但潛意識會覺得這女人好像有什麼問題,才會沒男朋友、沒人追,好像沒人追很合理,「啊就沒人要咩」、「我是敗犬啊」;不然就是懷疑「這麼正怎麼可能沒男朋友,她會不會騙我?」男人容易負面思考。

「這問題我不想回答」→男人覺得自己問錯問題,兩人話不投機,既然不想回答應該沒什麼搞頭,乾脆沉默是金,少開口為妙,免得話不投緣半句多。

正妹除非和開口的這位男生關係定位非常明確,不然一般情況下,正妹的回答應該是:把問題拋回去。

例如:

撒嬌的說:「為什麼你想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
俏皮的說:「你覺得我有沒有男朋友啊?」
淘氣的說:「應該我先發問吧!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先把問題拋回去,看看這男人的心態、立場、企圖,先聊聊男人本身,先了解男人,有必要再視情況和收集到的情報做出回應,就算不回答,你又能奈我何?

男人喜歡正妹撒嬌、俏皮、淘氣、捉摸不定、帶有神祕感、氣質與眾不同、應對起來有點手腕,男人看到這種正妹會眼睛一亮,會在內心激盪起漣漪,會讓心頭小鹿亂撞,所以高明的正妹該倒過來把問題拋回去、扭轉局面、掌握主控權、掌控妳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